優質的影印店,但...

今天第一次要影印報告時,發現黑白的都很便宜但彩色的都好貴( ・᷄ὢ・᷅ )後來看到三番街的河馬影影印3.5元,服務又好,就給他印爆了∠( ᐛ 」∠)_(好的店家就是得放校版推薦給大家(。•̀ᴗ-)✧
megapx
只是...平常都是印word檔,今天印個ppt檔,邊邊都被削掉了QAQ不知道有沒有人能解決這問題,目前只想到文字放中間一點而已._.
愛心
6
1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