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證書

好像學校是定在7/17發畢業證書? 但我之後碩班要交畢業證書,日期在這之前 想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提前申請嗎? 補充:我上學期所有學分都修滿了,已經是可以畢業的狀態
愛心
4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