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妹快逃 勤益已死 不要被洗腦

如果有正在猶豫要不要來讀勤益的學弟妹歡迎看這篇分析 1.勤益雖然位在繁華的台中但畢竟也不是在市中心所以如果在意地理位置的其實可以考慮台中科大(如果你是商管群)。 2.甄試當天一定很多教授、系主任、甚至校長主任之類的傻逼長官會跟你催眠勤益多好有多好,千萬不要被騙了,校內很多老師也都直說了勤益在台灣就是公認的學店,讀虎尾、高科或屏科一定會比讀勤益好。 3.如果家庭經濟許可,真的可以考慮讀好一點的私立科大,比如南台、龍華、明志等等,寧願讀臺灣最頂的私立科大也不要讀吊車尾的國立科大,勤益從私立講好聽雖然是賺錢的清況下變國立的,但真的有很多比勤益更好的選擇,請不要執著於勤益。 4.上大學如果家裡沒有要給你四輪(注意喔是汽車不是摩托車),請完全不用考慮勤益了。 5.如果對外勞(外籍生)很反感的也直接把勤益略過,勤益講好聽叫國際化,事實上就是少子化又爛所以招不到人了才吸收了很多東南亞學生假裝自己外國學生數量很多這樣,造成的影響就是走在路上10個有6個是外勞,然後講話很吵外勞味很重這樣。 6.別想在大學一定會脫單,呃,在勤益不一定會但其他學校會更容易。勤益有些社團還算不錯,但有些系學會還是學生會什麼的就是一群被逼著穿奇怪衣服的底層。 7.勤益只有電資、機械可能還算是比較老牌還算不錯的科系,如果看完上述還是執意想來勤益,算學長們輸,祝福你的大學生活豐富美滿、未來一片光明。
愛心
嗚嗚
4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