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認識翁天信?請他不要再到處貼貼紙了好嗎?

如題,相信嘉大學生甚至是來嘉義遊玩的人都有在某個地方、空間、設施上看過貼著「f 翁天信」這個貼紙吧? 一開始看到其實沒什麼特別感覺,畢竟他幾乎都貼在一些公共場所設施,沒想到…他居然也會貼在汽車車牌上!!!!!我的車停在蘭潭校區校門口旁的停車場,今天下午去看時整個停車場裡的車10台有7台都被貼⋯⋯其他3台可能是在他貼貼紙之後進來的吧我猜🙄重點是撕掉了它過幾天又會被貼上!!!
megapx
每次開車前就要先檢查車牌是不是又被貼,膠帶又容易有殘膠!!!每次撕每次心情就很不爽,憑什麼個人物件都要被他貼貼紙??? 而且這個校門口旁的停車場是會有遊客進出停放的,明明開心出來玩回程卻發現莫名被貼這種姓名貼紙,真的是滿頭問號欸?
megapx
我是不知道為什麼要一直到處貼貼紙引起關注,但真心希望認識他的人看到這篇貼文麻煩轉告他請他至少不要在私人物品物件上貼貼紙好嗎??? 附上一張在台東多良車站附近的電線桿上居然也有他的姓名貼………
megapx
愛心
哈哈
13
1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