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嘉義大學蘭潭校區同學們的餐廳推薦

這是我在嘉義一年來吃過的餐廳裡,會想讓我再去的店,沒推薦不代表不好吃,只是比較沒有記憶點讓我想再去回味 甘泉魚麵 仁愛店 ❤️❤️❤️❤️ 甘泉魚麵有其他分店沒錯,但是一定要吃仁愛店,因為加入會員免費送飲料:),要加會員的各位一定要提前註冊,因為它不會馬上通過,小心少賺杯飲料,飲料折扣是一個額度,你點兩杯三杯四杯都行,反正最多扣到它最高金額(忘記是多少了),目前吃了很多口味都沒雷,所以超常去的哈哈哈 彡糸食堂 ❤️❤️❤️❤️ 我上次吃的是$240的燒烤嫩肩牛排丼,一吃下去真的是嫩到炸裂,跟$180的炙燒牛肉丼不一樣(這個是薄牛肉片),調味的剛剛好,有附湯但不可續,可續的是白飯,陪著溫泉蛋一起吃真的是超美味的 食在港式點心/師傅手工製作·現點現蒸/嘉義港式點心 ❤️❤️❤️❤️ ❤️ 超級喜歡港式但有擔心太貴的人都來吃這間!!每一樣都不超過百元(最高90元),我上次吃了蝦餃+小籠包+蒸排骨+油條腸粉總共320很飽,小小缺點就是沒有麵飯類這種主食,只有點心類(不過可以把小籠包當主食的人就沒有這個問題了)。小籠包我真的要說,它比外面小籠包店的大顆,然後皮只有厚了一點點點,餡很多超好吃的,無雷放心的點吧 韓食膳 ❤️❤️❤️❤️ 這家石鍋拌飯真的是沒話說,連我室友都說在嘉義台中都沒有吃到比這家好吃的,很有味道有不會過重,不過我個人覺得湯類200多沒什麼料,沒有很推薦,但一定要吃石鍋拌飯 方程式早午餐 ❤️❤️❤️❤️ 上次吃它們家是吃花生流沙西多士$135,附水果沙拉、優格、薯條和飲料,第一次吃西多士驚為天人,超級好吃的,我覺得也不貴,但如果想要更經濟實惠的話,可以吃約克萊早午餐的花生西多士(這家約克萊就是點拼盤沒有附飲料,要自己點,所以cp值本身其實不算高但不錯吃),約克萊西多士$60,就只有西多士本人,就看你們怎麼選擇了 衫丼食堂 ❤️❤️❤️❤️ 我吃的是炸蝦天婦羅炒烏龍麵$280,它的天婦羅很豐富,我是外帶的,炸蝦兩隻放紙袋,另外一個小便當盒放滿了天婦羅,有金針菇、櫛瓜、茄子、甜椒、玉米筍、杏鮑菇和地瓜這些,超級多每一口都在開盲盒,炒烏龍麵本身還不僅僅是炒醬油,是泡菜口味的,真的是配天婦羅剛剛好,可以解膩,超好吃,不過建議各位內用,因為外帶是沒有柚子醋的(這是丼飯附的),然後內用好像可以續湯,所以我們虧爛了( ;∀;) 米糕晚粿 ❤️❤️❤️❤️ 這個是在西市場,一個炸彈蔥油餅隔壁路進去,會看到的一家在地早餐店 非常的便宜,所有主食類$25,湯類$15,超級經濟實惠,非常適合大學生:),生意超級好,我甚至沒有吃到最想吃的炒米粉我很難過,我吃了炒麵,上面有肉燥跟蒜,還有米糕,看起來白白的但是有肉燥,配著滷汁一起吃超剛好的,然後湯也好喝,唯一小缺點就是夏天去吃會很熱,因為沒有冷氣
愛心
22
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