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工系課程詢問

大家好 ! 小弟目前文組想請問 資工先進們 如果在沒有任何基礎之下 貴系的課程該從何修起呢? 程式設計(一) 和計概有推薦的老師嗎? 感謝~
愛心
4
2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