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資工蔡正雄教授

我是外系的 想修資料結構,看到是蔡老師開的跟去年開的教授不一樣 查過推課,上面的年份都滿久遠的 想問他上課會好懂嗎,還有他的上課方式、評分標準、考試內容之類的 謝謝
愛心
3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