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文杰教授的大數據分析導論

想請問有修過方文杰教授的大數據分析導論同學,這堂課對於外系而言是否會很難,老師的個性如何, 方便的話希望能提供歷年成績分佈。 另外想請問星期四早上蕭義龍教授的大數據統計分析是否能加簽呢?已經有寄信詢問了 謝謝大家
愛心
森77
4
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