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東華大學
問 資工系方文杰教授
國立中正大學
之前有看過方教授的評價好像不太好 想請問這學期修過老師的課的人~ 老師是真的很容易當人嗎? 作業、考試的部分會很嚴格嗎?
問
資工系
教授
4
3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