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學號但校方說截止申請宿舍?

8/17更: 今天直接打電話到系辦詢問 系辦跟宿舍方進行確認後 目前的處理辦法就是開學第一天早上去生輔組排隊候補 看來是沒有其他解決辦法了😅 希望能順利候補上😖 感謝系辦的行政人員非常積極的協助我解決問題 也謝謝各位回覆與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我是最近才備上的碩士新生 考量到經濟、便利、距離等因素打算申請學校宿舍 在學校網頁上查詢到碩博新生申請宿舍的時間是“8/7中午-8/15中午” 但是宿舍申請系統需要有“學號”才能登入 我到“8/15下午”才拿到學號(在上午宿舍截止登記前還不停刷新學號查詢的頁面,但是都查不到🥲) ❗️拿到學號的時間點宿舍申請的時間已過 我有打去宿舍去詢問看有沒有什麼補救措施 對方說如果無法登入系統進行登記那只能等“開學第一天視床位狀況臨櫃辦理” 但是我家在外縣市 開學第一天才能帶著行李辦理入住 而且還要看床位狀況臨櫃辦理… 這邊想請問一下往年也有這樣的狀況嗎? 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 最後是怎麼處理的? 另外 我在學校網站上看到研究生能申請的宿舍是擷雲跟行雲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申請到其他宿舍呢?例如:仰山、涵星
愛心
驚訝
哈哈
11
4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