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拿到學號但校方說截止申請宿舍?
國立東華大學
8/17更:
今天直接打電話到系辦詢問
系辦跟宿舍方進行確認後
目前的處理辦法就是開學第一天早上去生輔組排隊候補
看來是沒有其他解決辦法了😅
希望能順利候補上😖
感謝系辦的行政人員非常積極的協助我解決問題
也謝謝各位回覆與建議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大家好
我是最近才備上的碩士新生
考量到經濟、便利、距離等因素打算申請學校宿舍
在學校網頁上查詢到碩博新生申請宿舍的時間是“8/7中午-8/15中午”
但是宿舍申請系統需要有“學號”才能登入
我到“8/15下午”才拿到學號(在上午宿舍截止登記前還不停刷新學號查詢的頁面,但是都查不到🥲)
❗️拿到學號的時間點宿舍申請的時間已過
我有打去宿舍去詢問看有沒有什麼補救措施
對方說如果無法登入系統進行登記那只能等“開學第一天視床位狀況臨櫃辦理”
但是我家在外縣市
開學第一天才能帶著行李辦理入住
而且還要看床位狀況臨櫃辦理…
這邊想請問一下往年也有這樣的狀況嗎?
有沒有人有相同的經驗?
最後是怎麼處理的?
另外
我在學校網站上看到研究生能申請的宿舍是擷雲跟行雲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可能申請到其他宿舍呢?例如:仰山、涵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