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問題討論

其實很好奇 明明原本學校一開始就有說只保障大一大二住宿 沒搶到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吧 而且保障住宿只是保障有這個資格 又不是讓你一定可以挑房間 現在大一的去申請候補學校一定補得上 (補不上就真的可以上新聞去了呵呵) 再來校外租屋的部分 雖然我自己沒有了解過 但大部分聽說的價位都落在一年4~7萬 少數會比較高 加上租屋補助一年少個2萬沒問題 況且外面學校基本上宿舍都沒有東華多 大二就出去租屋是常態 甚至像台北隨便年租就破10萬 花蓮已經算還好了吧? 但就確實校外租屋沒有住宿舍方便 而且相信學校少掉一棟宿舍500個床位 一定有考量過外面房源是充足的 (但肯定是沒考慮外宿價格啦) 只能說沒搶到宿舍的就只能乖乖等候補 不然就認命去認真找租屋 稍微遠一些還是會有房子的 如果真的經濟有困難 相信向學校反應還是可以住的到宿舍
愛心
嗚嗚
19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