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們是國立東華大學企管系及資管系大二的學生。本學期修習江志卿教授的資訊管理課程及管理資訊系統課程。目前我們已經為東牧人製作LINE BOT機器人,並希望大家能幫忙填寫這份LINE BOT使用回饋表單。此表單主要目的是收集大家對於系統使用意願及使用方便性的建議,以便我們改進餐廳的運營並提升其知名度。
* 此問卷為匿名調查,請放心填寫 。歡迎大家踴躍參與,所有成員對您的支持表示誠摯的感謝!*
LINE BOT連結 👨🏻💻 :東牧人網站 🌐 :回饋表單✍🏻:
希望大家可以幫幫我們填寫表單 !祝各位期末歐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