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層公寓2019-2020 39集前憤怒的有雷討論

7/4 小花過世後的最後一更 覺得有義務要把相關報導補上 我覺得下面這是最重要的一則 主要是在說節目其實有劇本 有要求他們演出生氣的樣子 甚至賞巴掌 但小花沒有做
當初事件發生後沒有在這篇回應主要是因為當時我認為我的評論都是針對節目事件 而事件也都是當事人自己做出來的行為 不過現在有相關證據可以說明節目應該有劇本 在這邊先針對誤信了節目沒劇本而對節目人物做出的評論道歉 但我認為刪除言論無濟於事 所以下面的文字我不會刪除 請把下面的評論當作是對於劇本以及角色的評論 而非對於參與出演的當事人 就像是看連續劇時針對劇中人物的評價 不是對於演員本人 最後再說一句 以後不會再相信什麼實境秀了^^ -------------------------------------------------- 花了一個禮拜把目前有的集數(包含第四季)追完 其實越看越生氣甚至想直接棄追 但還是默默看完了(甚至跨到日區看後面集數) 先說一下心中對人物的喜好排名 男生: 佩佩>翔平>>>托帕斯=志遠>肯尼>快>流佳>凌>社長 男生除了社長以外我覺得沒有特別討厭的人 就連最討厭的社長也有加分的地方 比方說出去玩的時候幫手頭困難的快出錢 講的方式也沒有讓人覺得不舒服 這點我很意外 佩佩翔平跟其他人有差距的原因是 我覺得兩位都是講話有條理 知道自己在幹嘛 然後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 平時不會有逾矩的行為 能給出好的建議 但該勇敢的時候也很勇敢不扭捏 女生: 薇薇>香織>莉笑子=愛華>春花>>>>>>小夢>小花 香織跟薇薇我覺得都是講話很有條理的人 可以和緩氣氛也可以給大家建議 莉笑子也算是很勇敢的人 想法也很明確 現在看起來還有跟肯尼聯絡 很常單獨出現 希望兩人可以有好結果 接下來說說我看的很生氣的幾個點 1.小花 跟愛華吵架那段我完全看不懂 如果說是少根筋所以做了讓愛華不舒服的事 道歉就好了啊 結果一直狡辯 講完還叫春花下來告狀 還說是愛華都不聽他說話 我真的黑人問號 再來摔角衣事件整部看下來最生氣沒有之一 完全不知道小花在兇什麼東西 把快羞辱成這樣然後快還不回嗆真的是真愛 不過也好 跟小花在一起真的是糟蹋快 自己把比命還要重要的東西遺忘在洗衣機 說什麼沒空拿都是藉口 粗心大意還怪別人不檢查 當然快不檢查也是有疏失 但責任歸咎起來小花還是佔8.9成吧 結果把快從頭罵到尾 言談之中滿滿都是看不起快 最後打人家帽子 冷靜下來連一句道歉都沒有 根本是看快好欺負才這樣吃人夠夠 今天要是換成社長或凌 他才不會反應這麼大 說快一直在想脫口秀的事情也是 凌受傷的時候他可以怕他不想分心不去吵他 但快在低潮的時候他一直在旁邊該該該 說到底根本就是看不起快的工作也不喜歡他 只是有人愛的感覺很爽吧 仗著快喜歡他就遷怒 上一秒跟小夢說自己有錯 下一秒大暴走 這種人真的活該被罵 遇到脾氣不好的人被打我也不意外 2.對愛華的過度苛責(尤其是主持群) 應該很多人困惑為什麼愛華我排這麼前面 但其實我覺得他在節目裡的行為沒妨礙到別人 也許會耍心機 但他幾乎沒在凌面前說情敵的壞話 (小花曾經暗示凌愛華跟流佳睡,愛華要走了還跟新成員說愛華很多約會,去銀座吃壽司之類的) 也不會像春花跟小花那樣硬拉第三人站隊 只是對心儀的男生耍一些小心機 我認為這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且不可否認他的手段都滿高明的 很厲害(稱讚) 看不慣他的人說到底就是覺得自己爭不過這種女孩子所以硬要罵吧,人家根本沒害人,只是比較知道怎麼吸引男人就被罵成這樣真的很可憐 主持群把她的人設塑造成這樣我也覺得很過分 既然要罵這麼兇 憑什麼小花如此自我中心還亂講人壞話就沒事 根本就是看人欺負 愛華哭成那樣主持群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明明整天都把人家往負面想 講話也很難聽 一堆不客觀的負面評論 真的是好噁心 聽說其他季曾經有過主持群立場太偏頗道歉的先例,希望主持群可以給愛華一個道歉 3.小夢&社長 我其實非常支持小夢跟社長在一起 社長做了這麼多讓人不開心的事情 小夢還可以跟他在那邊牽手逛水族館 被親了覺得這不是尊重的表現 但轉身又跟他出去玩 牽手摟肩都不拒絕 還一直強調自己不討厭 小花抱怨快不出錢還在旁邊一直幫腔 感覺對追求自己的是有錢社長這件事很自豪 明明自己去玩也都給社長出錢阿 長的是很有氣質很漂亮啦 不過看人眼光如此差也沒什麼好可惜的 什麼鍋配什麼蓋囉^^ 趕快在一起然後搬出去好嗎 4.不要整天對人家的人生觀指指點點 看到現在覺得日本人整天管人家要幹嘛真的很煩 女孩子嫌翔平沒有專注一樣工作 翔平回說天婦羅一直吃也會膩 結果被主持群砲轟 明明翔平也不是沒收入阿 感覺應該也不算差 觀念不一樣也不用管人家幹嘛吧 春花動不動在那邊跟人說教真的很煩 自己不是也一下開車 打高爾夫 當演員 有穩定收入 做喜歡的事 悠哉生活也是一種夢想 真的不要整天對別人人生觀指指點點 以上大概是我對這季目前的看法 希望大家可以一起討論 不贊同我要來找我吵架也Ok XDDDDD 滿腹感想想說但沒人討論真的好孤單阿
愛心
嗚嗚
139
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