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華燈初上覺得好笑的地方

想說來蓋個樓 我先來 ############################################################################################################ #################################### ###################################################這是防雷牆############# #################################### #################################### #################################### #################################### #################################### 第三季的愛子被下藥後 光的各位都出來打架 這段我真的會笑死 尤其是寶媽媽的“頭髮還我啦” 而且為什麼suger的小姐在拉人的時候還在笑啊哈哈 還有成哥逃跑時 阿季攔住其他警察時 “不要推我 不要推我 啊~啊~” “人家良家婦女欸~~” 不得不說季滿如真的是這部片的搞笑女王欸 不然看華燈初上看得太憂鬱了啦 以下繼續開放華燈初上覺得搞笑的片段
愛心
哈哈
跪
1566
38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