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季開播前把第一季追完
接著一路看到結局
哭的咪咪卯卯簡單的分享一寫劇情催淚點跟心得
有蠻多雷 還沒看完的記得迴避🥺
———————❗️防雷線❗️————————
———————❗️防雷線❗️————————
———————❗️防雷線❗️————————📌觀後感( 有更多雷 慎入❗️❗️)
會看這篇文的肯定是曾被第一季內容燒到的人吧,相信大家都非常熟悉奧術的迷人之處,因此本篇文才以我們認為催淚的片段去描寫,希望大家會喜歡!
而對這季的感想,只能說它也完美的達到我的期望,延續上季精美畫風,美術設計都不在話下,呈現給觀眾們宛如現代藝術品般,每集都有意想不到的震撼。
綜觀來看,它已是教科書級的,開創了電玩改編動畫影集的天花板,包括:音效、場景、美術設計、配樂、角色性格等,唯一能說嘴的缺點只有略微凌亂的故事線,或許有人會覺得不比上一季來得好理解,說故事的功力也有所減弱,而以我的角度來看,主創已經非常努力的想回應觀眾們的期待,在有限的篇幅內把故事盡可能的說出,能夠看到海克斯核心、符文的完整故事,令我非常滿意,也很開心主創並沒有把沃維克的起源搞砸,同時也好好地闡述了維克特的變身。其中最讓我意外的是,沒想到會運用平行宇宙的方式,讓觀眾一窺無法看見的結局,身為《蜘蛛人:新宇宙》的大粉絲,簡直是精彩絕倫的呼應。
因此 在我看來,劇情並沒有大問題存在,但編劇若能在菲艾與凱特琳的感情線上著墨更多細節,而不是草率地放下過往以親吻作結,會更有說服力!另外一個突兀的點是,要凱特琳放下弒母仇人這般深仇大恨,實在有違前幾集為凱特琳鋪陳的情緒所能給出的最終解釋,但主創自己也有出來透露原本想描寫更多細節,但拳頭公司和Netflix高層的介入 最後也就不了了之了,礙於這些因素,《奧術》能完整給予我們這種程度的結局,還是負擔得起「神作」這個稱號。
總之,還在猶豫觀或沒時間看第二季的觀眾們,
強力推薦現在馬上騰出時間給它,
一定能讓你感受到動畫影集最有魅力的一面!想看更多影劇分享可以追蹤 Awok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