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 如果我不曾見過太陽

雷….. 簡單來講 男主角的悲慘一連串事件後來女朋友被XX 第一次報仇完 女朋友有發現影片外流 情緒地獄到谷底後卡到陰 男主角被關出來後發現女朋友整形也繼續卡著 太生氣把全部人都X了 自己也死刑了 知道是想見你的團隊後,有好多想見你的影子 也有黑暗榮耀的影子 講好聽一點把故事描繪的很細膩 講難聽一點悲慘的描述跟低沉的情緒太~~~細了 復仇的爽感好平淡….沒有黑暗榮耀爽 不知道是不是本身主角設定智商有差別?(媽媽對自己的背叛好想從黑暗榮耀偷來的🤣) 還有…雖然我懂編劇講被家暴小孩那部分的情緒,但對小孩下手….我真的….我真的…..真的沒辦法接受 還有柯佳嬿這個選角是因為編劇在必娶女人跟想見你的時候覺得柯太好用還是都拿到最佳女主還是怎樣 這齣硬要給老朋友一個重要角色的感覺 但….有夠不搭….好出戲…..粉紅泡泡戲都快轉 中邪角色切換的演技跟想見你差不多….演的方法好雷同… 整齣戲好像畫畫的初學者用高級顏料、高級畫筆用了好長時間畫了一幅不怎樣的畫.. 優點的話….曾敬驊演技真的進步很多也很帥,李沐也演的很好(但好像很多齣都差不多這種可憐的所以熟練了)石知田演的真的蠻壞的,還有資深演員蔡燦得跟陳孝萱也好厲害
愛心
跪
82
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