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補償算給過了!!拍立得五人改為一人一組

日光燈們這幾天在群組鬧得有點小不愉快 開始各種揣測讓氣氛 一度要找搖滾區的出氣(雖然不是他們的問題
sticker
但後面官方這樣的處理我覺得給過  處理的速度上不會慢也不會爛 雖然一開始改為線下自己販售 但 看完了聲明之後!!!
megapx
現在不用多花錢就有個人拍立得耶!!!!! 還好一開始有搶到橙區
sticker
也謝謝各個官方給我們日光之橙發展及發光的舞台 讓大家都能看見 也謝謝公司找了那麼多品牌 讓女孩們發光發熱  好期待4/20號趕快來
sticker
還有日光燈沒有加入LINE官方粉絲團的嗎? 複製網址跟掃QR扣都行哦 一起GOGO!大家討論度都頗高的哦  您已被邀請加入「日光之橙 Sunny Parfum」!請點選以下連結加入社群!
megapx
愛心
17
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