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研苑

請問學長姐大大們 中研苑風聲聽很多 到底是好是壞? 可以說優點缺點嗎? 門禁很嚴嗎? 如果有朋友要臨時住 可以嗎? 然後一度電1.63元??
愛心
18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