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記到底為何會有一堆顧客啊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我會吃古記真的只有下午兩點後那種時間點,沒別的便當店我才會去吃古記。
中午時間一堆人排在外面,先不說肉真的很好吃,吃便當小菜都跟餿水一樣的樣子跟味道,菜掉到臺子上會把它舀回菜盤,然後再用旁邊看起來超油沒洗乾淨的抹布擦擦桌子,然
菜都是放很久中午沒賣完會放到晚上繼續賣,而且加熱台我從來沒看過他們打開過。
挑選菜色還不能重複,但是我都只選看起來乾淨的菜,又不想挑食倒掉,還是會吃完。之前裝潢完看起來很乾淨,結果過了一年就又開始變回去之前油油黏黏的樣子。
前陣子剛漲價,現在的價錢加個10元就能吃嘉珍小江南杉午菜好吃的,店也乾淨衛生,內用桌子也不油,幹打到這邊突然覺得肚子好痛,真的是每吃必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