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財火雞肉飯

今天16:50左右我去買了兩個火雞肉,因為下午沒課剛睡醒,買的時候不小心忘記說價位,男店員就提醒我:「不會說價格嗎?」,當下我馬上說了對不起,不過可能帶小聲了他沒聽到,當時店裡有我跟後面排一個女同學,可能突然來兩個客人,我又點比較多所以換的菜也沒換到,所以特別發文跟那個男店員說:「對不起」,我也知道他沒有惡意,因為後面的同學也點了一個火雞肉沒說價位,店員也是:「好啊,要75元還是45元的呢。」 我相信他雖然敗絮其中,但還是金玉其外的,最後還是在說個 對不起,讓你們這麼忙還要多等我5秒,這樣兩個人就是等10秒了,為了避免再造成你們的困擾,我以後一定不會再去,也會盡量勸周圍的朋友的,希望有一天你們能一個客人都沒有,輕鬆做生意。
愛心
哈哈
嗚嗚
58
3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