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美國眾議院議長即將訪台? 但身為宜大生還是得繼續監督讓被害人出來坦的學生會及沒有任何回應的園藝系學會會長
國立宜蘭大學
#非常強烈建議不要繳交學生會費
今天晚上的焦點是美國眾議院議長的亞洲行是否會來到臺灣
但是宜蘭大學學生會風波還是尚未平息 疑點重重
1.為何不公開和解書 讓全校學校確實知道權益受害人有得到應有的救濟 不然以後誰敢參加學生會舉辦的活動
如果公開了可以讓學生對學生會的好感度增加 讓學生確實知道學生會是非常顧及學生權益 而不是只會作秀拍照而已 以後舉辦的活動大家必會共襄盛舉
2.為何是由受害人發表後續聲明 然後副會長只負責留言「已和解 謝謝關心 」是不是有點不負責
3.為何被害人要主動刪除文章 誰沒事特地去刪除之前的發文 是受到什麼壓力嗎 還是和解書內容還包含這項 還是想抹滅這次的醜聞?我認為歷史事實是不可抹滅的
況且我們還是在民主自由的臺灣 不是在共產主義的中國欸 不能因為是學生會成員亂搞的醜聞而被刪除 就像二二八一樣應該留下來 讓大家更有警惕 以免重蹈覆轍
園藝系學會風波也尚未平息 但會長好像想直接完全不回覆 連文章下面的質疑也是全部忽略 不可能都沒有使用Dcard吧?
而且至少也要讓下一屆的苦主知道現在的財務狀況如何 留下這爛攤子然後又不交代清楚 是要學弟妹怎麼幫你們擦屁股?
拜託 都讀大學了 都達到完全行為能力人的階段 做壞事前都不好好想一下後果 做了也在逃避
而且只是要你們原封不動把事情經過、和解過程還原出來
還有把你們之前拿去爽的錢交代清楚並歸還 帳目重新計算並公開 就當作刷在信用卡 暑假交接才結帳而已 很簡單吧?!
前情提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