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圖資館討論室的隔音

胎嘎賀 要期末了,相信很多人開始要趕工期末報告 圖資館的討論室是個很好的資源,有很棒的空間供同學們討論 但由於學校討論室的門隔音效果真的很差 正常對話的音量站在門口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當討論得太嗨或是在裏頭嘻鬧時的聲音更是可以傳到整條走廊 這會對外頭自修及閱覽的同學造成很多困擾哦 討論室就是開放給同學討論用的 學校設備爛也不是同學們的問題 只是希望大家在下次使用討論室時可以稍微控制下音量 尤其是在開門的當下 那噪音瞬間炸開來的威力絕對不容小覷 當然也不是說得要輕聲細語 在裡面以正常的音量討論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只是有時你們在裡面討論得太嗨太開心時 外頭的同學也得被迫與你們同樂 希望各位可以將心比心 感恩
愛心
64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