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圖資館討論室的隔音
國立交通大學
胎嘎賀
要期末了,相信很多人開始要趕工期末報告
圖資館的討論室是個很好的資源,有很棒的空間供同學們討論
但由於學校討論室的門隔音效果真的很差
正常對話的音量站在門口就可以聽得一清二楚
當討論得太嗨或是在裏頭嘻鬧時的聲音更是可以傳到整條走廊
這會對外頭自修及閱覽的同學造成很多困擾哦
討論室就是開放給同學討論用的
學校設備爛也不是同學們的問題
只是希望大家在下次使用討論室時可以稍微控制下音量
尤其是在開門的當下 那噪音瞬間炸開來的威力絕對不容小覷
當然也不是說得要輕聲細語
在裡面以正常的音量討論是絕對沒有問題的!
只是有時你們在裡面討論得太嗨太開心時
外頭的同學也得被迫與你們同樂
希望各位可以將心比心
感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