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巢校區沒有安靜宿舍真的很可憐

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可能會有人叫我搬出去比較快 昨天半夜1點多 燕窩 高分貝高頻率驚聲尖叫 還不只一次 我猜可能整棟樓都能聽到 失眠就已經很慘了 大半夜鬼吼鬼叫到底想幹嘛
愛心
1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