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鬼學校

今天要去處理校際選課的事情,所以要審核學分有沒有修畢,但因為本人住在和平這邊所以就跑去和平教務處,結果和平教務處說要去找燕巢的教務處才可以?就我的理解,檢查修畢學分的話學校不會有網站可以供學校方查看嗎?為什麼連這種審查的事情都還要讓學生跑去狗幹遠的校區?超級白癡
愛心
5
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