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請假系統
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
請假系統是不是怪怪的呀 三天以上的假才要繳證明 明明只要申請一天的假而已 還申請不過,真是怪耶。
12
1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