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所推甄/考試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訊工程系學長姐好小弟今年大二想問推甄高科建工校區電機電子/第一校區電機電子/楠梓校區半導體研究所趴數大概要多少 如果報考試書審面試大概要怎樣才比較容易上榜 (小弟知道這科系在高科大沒有很好拜託別嘴)推甄考試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