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詢問電通碩班直升
國立高雄科技大學 電腦與通訊工程系
各位好,請問有電通碩班直升的學長姐嗎?目前本人大三系排5X%,將來如果想直升碩班的話推的進去嗎?還是大概幾%是門檻?謝謝各位
電通
碩班
心情
愛心
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