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 外系修資管、電通的課國立屏東大學#問 外系修資管、電通的課 大家好,我是外系學生,我下學期有興趣修習 資管-吳雪馥老師「資料庫原理與應用」 電通-劉仁俊老師「Linux實務導論」 請問有修過的各位,這兩個課程學的內容以及老師教的方式適合初學者嗎? 想問上課方式、課程內容、考試及作業 另外,「資料庫原理與應用」的分組討論是什麼樣的形式?「Linux實務導論」的考照難易度? 不好意思問題有點多…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