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制度?32制度?

最近才得知~ 原來我們學校之前好像是有21制度還是32制度的耶! 然後並校之後這些制度都取消了!!!!? 為什麼啊啊啊啊!!!! 為什麼要把這些制度取消啊? 2分之1的學分沒有拿到就退學啊! 不懂取消的意義在哪裡 上大學後一堆人不讀書,整學期修了快20學分最後拿到的可能只有10不到 然後怪老師題目出太難? 這種不想讀書的就讓他們離開就好了啊~ 在那邊浪費時間浪費資源 他們還是早早離開學校啦! 報告不做、書又不讀、上課也不來、考試又作弊= = 這種人還是讓他們早早離開去找尋自己想做的事情比較實在啦~~ 希望可以恢復之前的制度,把一些害蟲趕出校園😀 我應該沒說錯吧...😶
愛心
58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