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選課國立屏東大學 電腦與通訊學系學長姐好,我是今年電通系的大一新生 想請問選課有沒有什麼建議或應注意的事項 (關於本系的討論似乎不多 在此請教 先謝謝回答的各位 補充: 不一定是要爽爽過的(當然也能推薦 想聽課程實用程度或大概的內容 有沒有避免踩的雷 特別值得學習的課等屏東大學選課課程屏商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