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新生 學分問題

小弟目前整理的資訊 簡單來說 跨系選修 = 自由學分 (各系自訂上限) 跨院選修 = 通識學分(至多2學分) 這樣的理解有什麼問題嗎? 上網找了很多關鍵字也都霧煞煞 可能我自己沒有查到 所以來請問一下學長姊們 謝謝
愛心
6
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