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院選修

請問各位學長姐,假如是應英系去修會計學系的話,是不是就屬於跨院選修呢? 假如是的話,因為跨院選修最多只採計2學分,那剩下的是不是就會變成自由學分呢?
愛心
5
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