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師校區是不是打掉重蓋比較好?

每次進去屏師校區,感覺就是進入國民小學,跟民生校區和屏商校區差很多,根本是爹不疼娘不愛的一塊校地,而且看起來很有「歷史感」,彷彿這個校區是日治時期建的一樣,重點是有的樓層磁磚摸一摸好像就會掉下來一樣,我真的非常懷疑我們改名屏師校區有比較屌嗎?我看只會笑掉其它兩個校區的大牙一樣。 有同學也有這種感覺嗎?尤其是至善樓簡直是極品哪,那種清末民初的風格! 補:音樂系音樂館外觀很有危樓的fu?
愛心
哈哈
33
2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