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後死都不敢撿破爛了

事情是這樣的,我原本選了一個應英系朋友推薦的英文課,後來發現這個不是我們系指定的商管英文就退掉了,之後我就跟我們系的朋友隨便撿了一個別人選剩下的英文課(上課人數少的可憐,可想而知多破),重點是我課都沒缺席(只遲到一兩次),功課只缺交一個,上台報告都有去(只給我45分),vlog也有交(只有57分),也沒有不尊重她,她給我那狗幹分數我真的快翻桌了,我承認我英文很破沒錯,但也不至於給我不及格吧,所以我奉勸大家以後再選課系統看到剩下的課基本都不要碰(除非您很認真),那種不是破課不然就是別人不要的,浪費我時間真的XXXXX,我Vlog跟報告都有下功夫和時間下去弄,看看上面那分數就知道多幹了,Vlog做以後想進入八大上班這個內容妳不滿意就對了(主題是未來職涯相關),怎樣歧視想做八大的人,留學也沒比較屌啦,我學期總分只有40,她還說我原本38多給我2分,那兩分你施捨給我我也不要,對我來說有意義嗎,那兩分給了我也不會過,根本是在羞辱我,這老師的評分標準到底在哪裡,又不是每個人英文都很好,上英文課的意義不是就是在學習嗎,搞得大家都要很強一樣,我也是有選過那種老師很難搞的課,但那種至少咬牙撐過去,老師都會給你過而且分數還行,真的沒遇過這種上課很難搞,然後評分標準不知道在宇宙中哪個座標🤷🤬
愛心
9
1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