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科大畢業之後,找工作會看校名嗎?

更: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的留言,不論是以自己的經驗還是社會現實或是給我人生道路建議,以及鼓勵我的人,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我承認是我想法和思考太雜,看事情太侷限了也想超多...🥲屏科大很美也不輸別的學校,最重要的還是靠自己,謝謝你的讓我思緒能慢慢的回到正軌中。 祝你們生活都能順利,薪資UP UP!!! 我會好好探索自己和努力的!也會讓自己變得有勇氣面對自己的人生的!真的很謝謝你們,再次感謝!❤️❤️ ----分隔線----- 我知道本校不是非常好的學校,至少不差吧?為什麼很多在校的都說屏科大不好啦?🥲 現在還沒畢業感覺以後找工作壓力好大喔,聽你們這樣說感覺未來面試官都會看校名的感覺...沒有吧應該不會吧!!快來個人激勵一下大家啊啊啊!! 而且我讀的是企管系,真的不好找工作嗎?請快來個已經有工作的學長姐激勵一下大家吧!沒有要討拍,只是看太多真的有點影響到我的焦慮情緒🥲焦慮越來越強烈了的說...
愛心
嗚嗚
25
11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