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科學(創業基礎與行動)王釆蕎

看到有人說我也來說一下好了上到特別燥 這堂課真的只能給到拉完了 助教跟老師都差不多一個樣 這學期到現在總共調了四次課分別各在4/18跟5/23兩個禮拜六上一整天並說只要有一次沒到就是依扣考處理 不好意思我不懂原來學校的扣考是可以這樣用的? 還有調四次課共八節 一節一小時也才八小時 4/18早上9:30~下午5:30扣中午休息一個半小時 這樣上了6.5小時 5/23早上9:30~下午5:00一樣扣中午一個半小時 有上了6個小時 多出來4個半小時是?說好聽一點請業師來上課 我看是老師想偷懶 上一整天沒看到老師半次我看不太懂 那個助教也不知道是怎樣 眼睛可能長在頭上吧 我們他媽的是學生不是你養的狗 指使來指使去的 你牛逼你怎麼不自己去 都當到助教了看起來也有三四十歲了還不會整理自己?褲子穿不好 鬍子不會刮 指甲也不會剪 越看越熊 最不爽的就是禮拜五擺那個破攤位 去年我也有去逛 學姐他們是直接在室內擺 啊我們卻是在外面?早上熱的要死中午雨大的要死 而且天氣預報會看吧 雨備方案會想吧 什麼屁事都沒做 你們所謂的長官走下來避雨就笑著說不好意思讓您淋到雨了 笑死人對工作人員說什麼你們不去收下學期就把你們當掉 你他媽的要不要看外面雨多大 我們其他人就看著他們三四個工作人員為了學分冒著大雨去收東西 卻也不敢有太多抱怨 每個人都在抖 不要說什麼可以撐傘 他們要搬桌子搬椅子 傘是要怎麼拿 下去躲雨 工作人員在忙在淋雨啊你們兩個老師?一個搞消失一個在報帳還會報到不見 你們牛逼啊 如果我們做成這樣 禮拜六要回家為了這堂課為了不被當掉為了不延畢而不回家 這樣再被當掉 我也是笑笑 5/23講9.要佈置十點準時開始 啊拖到11:30我也是看不懂
愛心
11
2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