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孫牛排只開到月底!!

好吃份量又大的老孫牛排要結束營業了啦嗚嗚 大家趕快來支持老闆,也支持自己的味蕾
megapx
5/17~5/19老闆出遊所以不會開哦!
愛心
嗚嗚
驚訝
14
2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