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不轉系就等死

各位學長姐好 小弟是生科院某大二 準備申請轉系 第一志願 經濟系 第二志願 科管院學士班 (皆是申請降轉大二) GPA 平均3.41 (到大二上) 然後有一個通識被當QQ 有修過經濟學原理下 和企業概論(經濟系選修) 還有幾個偏商的通識課 推薦信則是找經濟系主任 請問上的機會大嗎? 成績這樣會被刷掉嗎? 我現在對生科這方面真的完全沒有興趣QQ
愛心
17
3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