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級選讀英文

請問各位,有人有修過中級選讀英文吳宇晴、蔡佩蓉這兩位老師的課嗎? 因為能排的空堂剩這兩位老師,想請問有人有推薦或者對這兩位老師的上課方式有瞭解的嗎? 謝謝各位!
愛心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