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加簽相關事項

我是今年大一菜鳥 有些加簽的東西真的不太懂 希望有學長姐可以為我解答 大部分都有爬過文章了 但文章討論的幾乎都是給不給加簽的問題 1 如果今天我有一堂是我想簽的A課 但我在那時段已選上B課 請問如果我想給教授加簽A 我需要先退B 才可申請加簽A嗎? 還是可以先申請加簽A 如果有上再退掉B 2 請問加簽後如果有另外的考量是可以事後自行在系統上退選的吧? 因為那堂我想選的課有開兩堂 只是教授不同 我想說都申請看看機率比較大
愛心
35
1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