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簽勸世文
國立臺灣大學
以前在某篇留言說過,加簽這種東西,並不是靠任何文明素養獲得的,就算你寄信再有禮貌、理由再正當、表現再優秀,一再證明你很有資格與需求修這堂課,只要你還像個文明人,你就勢必只能被人看沒有。
為什麼?因為這個體系就不是靠這種膚淺的東西運作的。你必須要靠盧洨與硬拗來逼得老師同情你、厭煩你,最後屈服你。
有非常多通識課老師喜歡第一節課一上課就擺譜,說什麼大四以下不給簽甚至一個都不給,或是說什麼同時段還有課沒滿,叫他們去選那堂課,為了教學品質之類的狗屁一個加簽都不給(誰他媽在意區區通識課的教學品質?我讀大學是為了通識嗎?)。都是屁話。
可憐菜逼八和臉皮薄的可憐蟲被唬到可能就放棄了,機會就留給那些不要臉的人。他們堅持到最後、盧洨到最後,在那邊哭沒有學分、要延畢、賣慘,最後順利要到加簽。
很不要臉,但是很有用。而且也側面證明老師所說的拖辭都是藉口。
怎麼不叫這些人去選同時段有缺額的課呢?怎麼不顧慮這些人的教學品質呢?
看到這裡,希望你們能恍然大悟,明白自己一直以來都被通識老師豪洨的事實。做人,就是要懂得為自己爭取,而不是像個聽話的媽寶,人家拒絕一次就乖乖回宿舍哭哭,這樣就算大四了還是只能去修人家不要的糞課,活該。
記住,會哭的小孩有糖吃,會瘋的狗能修好通識,自強不息,是我等清華瘋狗的校訓,為了學分,當瘋則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