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簽系統是不是有問題
國立清華大學
如題
我是12號加簽系統一開
就馬上跑進去申請加簽了
前前後後也寄兩封信給教授了
結果…直到今天都完全沒有動靜
就一直在審核中 沒有同意也沒有拒絕
而且修課人數還一直在往上跑
真的心涼涼
按理說我雙主修 應該是不會被擋的才對吧…
而且有兩三個本系的也都沒有加簽成功
(就一直在審核中…)
但好幾個比較晚去加簽的都成功了!?
我自己12號晚上有申請另外一個加簽
結果沒過一小時教授就同意了
所以我在懷疑說
會不會是系統有問題
最一開始送申請的會被卡住還是怎麼的
不會呈現在教師端eFORM?
不然真的沒辦法解釋這個情況欸…
想請問各位有沒有加簽單一直在審核中的狀況?
如果有的話,申請時間是在12號下午嗎?
想說統計一下災情 看看到底是系統問題
還是教授純粹不想簽我們QAQ
(就算不想簽也可以拒絕阿)
(到底為什麼一直在審核中???)
如果很多人都這樣
我看看要不要致電學校問個清楚
不然真的會出大事啊啊啊我的必修課…
題外話
會有這種“系統有問題”的猜想
是源自於某老師的課堂閒聊內容
“我發現加簽系統一天好像只能簽一次”
“我之後想進去簽都沒有動靜”
“我就看著二十幾個要求在那邊,也沒辦法簽”
所以審核系統好像有點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