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不給加簽的原因是什麼呢?國立清華大學最近每天都在點體育,都點不到ಥ_ಥ 也收了很多加簽不核准信,上面都寫因為疫情有人限,不能加簽,這樣是合理還是不合理呀呀? 剛剛旁聽室友的足球課,也說因為疫情不能加簽QQ 重訓或籃球那種密閉空間又會近距離接觸的我可以理解,但足球已經是最空曠的了吧(?)雖然還是有一點肢體接觸,但是室外36人跟室外45人真的有差那麼多ㄇ 所有老師都這樣不給加的話真的會延畢:( 看報表上的人數都滿班或爆班,學校開的名額是掐得剛剛好嗎? 多開一點會怎麼樣r加簽體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