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清華大學
加簽信寄信時間詢問
國立清華大學
三選過後許多想修的課都沒有上QQ 只能寄信詢問能不能加簽了 想請問應該現在盡快寄信過去還是等開學前再寄比較好? 怕現在寄有點太早,開學前再寄又太晚
加簽
10
18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