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簽信寄信時間詢問

三選過後許多想修的課都沒有上QQ 只能寄信詢問能不能加簽了 想請問應該現在盡快寄信過去還是等開學前再寄比較好? 怕現在寄有點太早,開學前再寄又太晚
愛心
10
1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