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加簽兩堂同時段課程嗎?

各位心地善良的帥哥美女大家好,我有AB兩堂課都蠻想修的,但看目前情況應該都只能走加簽才有機會可以上,尷尬的是AB兩堂課剛好衝堂,加簽也不確定哪一堂比較有機會,想請問一下加簽是可以同時加簽同時段的兩堂課程嗎?如果其中一堂老師核准了,是不是另外一堂就判定加簽失敗這樣⋯? 我目前是最想要A課程,但我怕如果只申請A然後加簽失敗,又沒有加簽B課程,到時候兩個都沒有🥹🥹🥹 感謝大家!
愛心
森77
6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