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有辦法實體加簽嗎?國立清華大學今年暑假考過日檢之後想直接選中級日語,但要等開學之後才能申請解除擋修。於是我三選時寫信問老師能不能讓我加簽,老師叫我第一堂課去找她簽名 目前校務行政系統內也顯示本堂課不開放加簽,不讓我寫線上加簽單 請問有沒有有經驗的同學知道怎麼處理~ 有辦法實體加簽嗎?還是我可以拿老師回我的信去問問看外語系系辦?實體加簽清大選課請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