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天喊要轉系轉學的國立清華大學從大一講到大三了到底夠了沒 要轉就趕快轉 不要一直叫叫叫出一張嘴 轉不出去的話真的代表你們的level就在那邊了 不要再怨天尤人或批評自己的系了 趕快刷gpa拼考研比較實在:) 是真的不知道為什麼這種人都會有一種莫名的優越感啦 不過能真的轉出去就算你厲害轉系轉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