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光浩線性代數

本來不想噴,看到學期成績真的大破防,先說另一個班49個A+是怎樣,教授我當初想說你第一次開給你捧個場你就這麼回報我們嗎?然後這堂課沒一個助教有人性,考試沒寫錯但跟答案不一樣不然就是他認為不符合他的解讀就直接整題扣掉,動輒5分10分的在扣我真的不知道是什麼心態,要分也是很靠杯整個學期看不到助教團本人要用紙本寫給他溝通,講了一堆我的思路旁徵博引,寫訴狀都沒這麼認真,這種情況下完全要不到半分真的很可憐,教授自己好像也完全沒意識到這件事,考卷與其說是越出越難倒不如說越來越愛玩文字遊戲,上了整學期我線代的程度上升跟這堂課沒半毛錢關係,教授其實教學問題也很多啦但這篇主要講助教,讓同學們自己補充,以下附上成績落點這甚至是調分後的,阿本人在紫色不是尬黑這堂真的很雷
megapx
愛心
嗚嗚
哈哈
55
7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