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reads留言轉發

剛剛滑threads看到令人訝異的貼文,有高中生提到繁星上人社後因為自己的科系感到自卑,而留言區我們人社學長(29級,是大一嗎?)留言如下,六年來第一次看到逆著開戰場的⋯ 過一學期你就開始嘲笑山下(其他理組)的人是活在洞穴裡無知的豬了。 永遠不要因為讀人社而感到自卑,因為我們看得見其他人看不見的,當然這是我們的幸運也是詛咒。 科系從來都不決定什麼,而是人的思考有什麼異於他人之處?又對生活抱持什麼樣的態度? 所以在正式入學之前,先好好了解一下自己想要什麼吧!
愛心
哈哈
跪
26
2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