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有同學被判刑(比如姚同學)

會對他另眼相看嗎? 我四大ic閒閒沒事,又把Toyz講Gino的影片看了一次 其實裡面女生的行為模式是很制式的 都是內心有不滿的想法→去跟朋友講→凝聚共識→鼓躁告人 Gino其實不只被A女告,其實還有B女C女都去告他,但只有A女那個有被定罪 一天3年6個月,一天3年10個月,兩天之內被判了4年10個月 其實這種樣態還蠻…常見的 也導致這個世界上很多的事情都是覆水難收 比如你跟同學抱怨說XXX對我不好 做為塑料姊妹花,你一定要充當她的嘴替 「告死他、告死他」 到最後連當事人都下不了台 被逼的到警局提告 最後不是男方被抓去關,就是女方被判誣告 你做為朋友真的幫到她嗎? 最近也翻了800頁的群組對話 其實也是同個樣態 你一言我一語 A造了謠,B又拿C造的謠造更多謠 然後群組得出一個結論就是要報警、要伸張正義等等 這個世界上不存在「一個人的女權主義者」 脆上的青鳥那麼有自信、那麼愛告人,其實很大原因就是身邊有一群人在鼓躁 「唉唉唉,那應該可以告吧」 否則誰會一直踏進警局,又不是金溥聰 我自己完全相反 因為零朋友 所有的決策都是自己做的、也不透漏給任何人 所有人,都很常用「我們」來自稱 我聽的蠻氣的 到法院說「我們」,是在們什麼?被告只有一個人是在們什麼? 學姊也是,才分組幾天,就開始說「我們」怎樣怎樣,把我搞到群眾的對立面 沒差,我也是整組全都告
sticker
愛心
4
全部留言